•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国勇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市政府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关于二起侵害群众路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宣纪通〔2021〕8号)等纪委通报案件。

会议要求,一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党支部和管理部为主阵地,以指定的书籍多学深学,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对制度心存敬畏、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二是高水平做好公积金各项业务。大力向领导、社会、企业主、职工宣传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取得的成就、宣传住房公积金在促进职工“住有所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办、限时办,减少办理业务的退单率、提高对材料的鉴别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打通工作堵点。三是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确保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