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年度“红黄榜”情况,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带头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党员们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炳富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党员发言准备充分,就支部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抓好党史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二是规范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重要堡垒作用;三是开展支部活动要体现特色,不断丰富内容和方式,打造公积金特色品牌,通过党建促进公积金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支部力量建设强,在整个公积金管理工作中树立浩然正气;二是要奋发有为开新局,加强钻研业务,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做好全市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