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奋力开启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发展新征程

作者:邵尚法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2021年度宣城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对于顺利开启新时代宣城住房公积金发展新征程,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住房公积金篇章,具有重大意义。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全面开启。中心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奋力开启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发展新征程。

开启新征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住房公积金新发展阶段,贯彻住房公积金新发展理念,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住房公积金新发展格局,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宣城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创新发展中展示新业绩。

开启新征程,进入住房公积金新发展阶段,要紧紧抓住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并将其作为“首要工程”,举全中心之力,聚全中心之智,在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长三角一体化”和“四最营商环境”大潮中勇闯“宣城路径”、创造“宣城经验”、打造“宣城样板”,奋力谱写新时代宣城住房公积金发展新篇章。

开启新征程,实现住房公积金发展新跨越,关键在于苦干、实干、科学地干、创新地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奋斗的道路上。“牛马年,好耕田”,中心上下要携起手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铆足“牛劲”、使出“牛力”,奋力耕耘出新阶段宣城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建设和“十四五”开局的丰收好年景,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