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胡德茂副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宋阳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德茂讲授专题党课。市中心副主任白沙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胡教授以《千秋伟业 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百年辉煌的历史启迪”等五个方面,结合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如何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艰辛而辉煌的百年发展历程。

整场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解透彻,使大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和人民100年的实践和经验中,更加深刻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这一被历史证明的真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时刻不能忘、时刻不能丢的立身之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敬党爱党护党的忠诚实践者。

白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胡教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她指出胡教授的党课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曲折历程,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奋斗史,振奋了全员使命在肩勇于担当的决心,使中心全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白主任强调,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