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

作者:朱琪 发布时间:2021-03-23 08:2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陵园内,首先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大家围坐一起仔细聆听已有41年党龄的中心退休老党员余发江同志畅谈建党百年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余老从学生时期、参军入伍、转业地方工作等阶段,结合其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复兴取得的丰功伟绩。余老的语气眼神都流露出对党的深厚感情,而今退休的他,还在群众中不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听完余老的讲述,中心青年党员表示:“老党员的经历,让我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我们年轻党员更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冯大斌主任向全体党员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我们要用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信仰,始终聚焦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我们公积金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