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精神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上午召开的全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的专题报告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放松。

会议要求公积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新一轮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自觉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严格对照自省、强化党性锻炼,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言行,做到心存敬畏、坚守底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在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上狠下功夫;要注重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