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广德公积金分中心:派员参加广德党史学习宣讲会

作者:董 兰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根据广德市委市政府部署,广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广德党史学习宣讲会,广德公积金分中心派员参加学习。

广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唐新智从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广德党史的发展历程、新四军在广德的光辉历史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党史是一门必修课,能够给我们提供无穷的智慧、丰富的营养和前行的动力。“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分中心参学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党史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最终要体现到办实事上,使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积金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