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部署牛年重点工作
助力工业强市建设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宣城市企业家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

下午,中心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支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近期中心重点业务工作,谋划公积金制度成立30周年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市”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六稳六保”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确保与全市发展大局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陶方启书记的讲话精神,“再来一场大比拼”。中心要结合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在政务服务上大比拼、在制度扩面上大比拼、在化解矛盾上大比拼、在降低逾期上大比拼、在资金效益上大比拼。

会议要求,中心要争当发展排头兵,与市直单位、县直单位比工作质量;与兄弟地市、长三角地区公积金管理部门比公积金业绩;中心各管理部、科室内部比、今天的自己与过去的自己比能力提升,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在每个岗位做出最好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