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绩溪公积金管理部:组织学习章建军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郑生俊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公积金管理部组织员工学习章建军同志先进事迹。章建军同志是绩溪县教体局教研室教练员,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2020年10月30日凌晨,在任职村制止非法电鱼过程中,被不法分子持刀捅伤,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32岁。

章建军同志是优秀年轻干部典型,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扶贫干部中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当先锋、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顽强斗争、英勇无畏的优良作风。

会议指出,我们要将章建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鲜活材料,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长三角公积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