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汪斌、朱琪 发布时间:2021-02-07 14:4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1年2月4日,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帮扶干部到绩溪县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e493805782183fb52ad8f14d56b5d47

     上午,帮扶干部们来到绩溪县板桥头乡为程根民、陈望根等5户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年货置办情况以及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实地查看资料,了解从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转变过程中,帮扶对象现有帮扶政策是否稳定,“两不愁三保障”是否持续得到保障等情况。

141df534b4146afaf0206259c7bfeca

      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冯大斌带队看望慰问了绩溪县伏岭镇逍遥村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扶贫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市公积金中心将根据上级安排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也提醒村干部们,临近春节,人口流动增大,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