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接受宛陵湖法治文化馆现场法治教育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各管理部(分中心)、科室负责人、党支部支委参观宛陵湖法治文化馆、接受法治教育。

宛陵湖法治文化馆是全省首个室内外一体化法治文化宣传阵地,也是全省首个法治文化景观带。馆内设有法律法规展示区、宣城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区、法律知识交互竞赛游戏区三大功能区,以及展示我国宪法发展历程的宪法之路等。馆内法治内容丰富,除了文字图像视频等常用展示手段外,还加入数字化信息浏览平台的功能设施展示。同时为加强与参观人员在线法治互动和交互体验,突出了提供各种群众性辅导、培训、交流的功能设置;为各个年龄段、不同层次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

通过参观,中心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学法与用法相结合,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开展法律知识测试、参加旁听庭审会、启动“回头看”执法等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全中心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依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