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宁国公积金管理部:荣获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韩珺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宁国公积金管理部作为宁国创城建设工作中的参与单位,充分见证了自2015年以来,宁国市全域推进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艰辛历程和顽强意志。充分感受到六年来,全市崇德向善、诚实守信、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不断浓厚,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宁国管理部在全民创建、逐梦文明的过程中,和全市237个单位一起,以敬业勤奋、甘于奉献的精神,迎难而上、踏实务实的作为,展现了宁国人民团结、拼搏、奋进的风采,以此获得宁国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被授予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荣誉是激励,是鞭策,更是目标和方向。宁国管理部将继续弘扬创建精神,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文明建设、住房公积金管理全过程,坚持常态化创建、精细化创建,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长远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