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王普副市长到市公积金中心调研

作者:朱琪 发布时间:2021-01-08 11: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普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委委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王普详细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抓制度扩面、资金管理、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当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王普充分肯定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协调各部门狠抓制度扩面,创新资金管理狠抓资金效益增收,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主动扛起抗疫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王普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住房公积金建制30周年历史机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再接再厉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奋力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一是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推动制度扩面;二是引导非公企业正确认识住房公积金制度,充分发挥公积金在支持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着力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拓展新业务;五是进一步协调各部门,解决好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