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专栏上线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2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工作相关要求,我中心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部署落实,积极与牵头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接我中心互联网资源。11月23日10时,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区域内公积金中心同步上线“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专栏。该专栏涵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6家市公积金中心及行业分中心互联网资源,以清单方式展示各地公积金业务办理、政策法规、业务指南、服务渠道。

一、我市在市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gjj.xuancheng.gov.cn/)首页中部,开设“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专栏。各缴存单位、职工可通过专栏在线了解长三角各地公积金政策,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异贷证明申请等个人业务,办理缴存单位业务。

二、我中心将继续做好对接,丰富优化专栏业务功能,服务好广大公积金缴存人。如有疑问,可拨打相应城市公积金服务热线(区号+12329)。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