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公积金中心督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17:22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副组长张国勇等一行3人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督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纪检监察组在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扶贫领域“回头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公车管理和公车改革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双包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加强统筹谋划调度、科学制定帮扶方案、推动政策措施落地、扎实开展‘志智双扶’、指导基层组织建设”5条要求,深入走访慰问,摸清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严格标准;三是严格遵守公车日常管理制度,稳妥做好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建立并遵守重要事项通报制度。

   市公积金中心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宣城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观看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干的精气神和优良的作风服务群众,积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陈习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