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严把廉政关让清明节更“清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8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清明节将至,为坚决杜绝各类变相的“节日腐败”, 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树立节俭文明新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项举措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持之以恒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组织廉政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陶方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增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倡导文明祭祀。以清明缅怀先烈前辈为契机,倡议中心党员职工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培育传承弘扬廉洁家风,自觉向亲属好友、身边朋友宣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祭扫方式,做“告别陋习,文明祭扫”的先行者,带头人,共同树立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严明纪律规矩。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发送廉洁提醒微信,要求中心党员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利用公车、公款或借用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和探亲访友等活动,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或低俗祭扫活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节日期间值班不到岗、值班期间饮酒等。(丁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