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16:05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市纪委案例通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2019年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宣传稿件采用情况通报,总结我中心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国勇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19年,我中心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谈话,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严格做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制度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并定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始终做到了警钟长鸣。

    会议对近期我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秉持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强化担当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单位、职工因受疫情影响,可能出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难题;三是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公积金业务工作紧密契合,做到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两不误,杜绝两张皮现象发生;四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全面展现我中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措施和成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挥积极舆论引导作用,推动我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丁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