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2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月2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中心主任冯大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在第7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中心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有关规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务实严谨、特点鲜明地开展了主题教育,不仅不打折扣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还有系列创新动作,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责热情有效激发,宗旨意识得到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冯大斌强调,中心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中心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转向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要求,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持久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一是建立健全中心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制度和作风纪律建设;三是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四是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

   冯大斌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示范带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强管理、优服务、争一流,奋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宣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