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5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8月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冯大斌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管理部(分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案示警,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危害性,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戒,推动动作风建设走向深入。要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反省自身,触及思想和灵魂,切实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性危害性中受警醒、明法纪;要以案促改,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抓敢管,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机遇,紧密结合公积金工作的实际,坚持实施年初制定的目标,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持之以恒地做好归集扩面攻坚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提升、资金规范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