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庆“七一” 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6:51 信息来源: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市公积金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支部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主题教育片《永远的初心》和《新时代》,新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表现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充分表达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副主任白沙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讲政治、有信念》的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既要从大处着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要从小处着手,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全市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动力,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公积金工作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同志们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唤醒了先进意识,激发了政治热情,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带头讲政治,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